義大利必買清單.png

Bello!我是Dear,出國玩免不了買些紀念品、必敗品什麼的,這篇整理的是在義大利最夯的必買清單—蕾莉歐跟SMN修道士藥妝。

蕾莉歐真的有這麼好用嗎?值得買嗎?這是我出發前很想問的,本著實驗精神,

我買了一些熱門商品回來用用看並整理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。

至於SMN我只有在現場試用就買回來了,目前未開封。

我放上各家店合作的退稅公司,經計算,global blue退稅率是比較高的。 

 

2018-Sep義大利12個城市系列懶人包先開起來✈✈✈

 

每週更新文章臉書會發布通知,按個讚吧♥

 

蕾莉歐L'ERBOLARIO

中文官網

 

5家除了羅馬的以外,我都有逛到XDDD

佛羅倫斯:biffoli shop

米蘭:IDEE NATURALI

威尼斯:SEGRETI DI BELLEZZA中文臉書

羅馬:ERBORISTERIA

羅馬:FORMOSA ROMAFORMOSA ROMA中文臉書

 

佛羅倫斯biffoli shop

Biffoli shop是在排隊進百花大教堂時,丟下旅伴溜去逛的。

大家都說要來這家,試用包給超多,門口直接放繁體中文型錄,可見台灣人有多愛來這家店。

不過我沒有在這家買,要扛著保養品們走後面的行程怕太重,所以就無法體會試用包到底給得多慷慨囉!

 

目錄.jpg

 

威尼斯SEGRETI DI BELLEZZA

||延伸閱讀:威尼斯市區退稅說明

 

會進去SEGRETI DI BELLEZZA是因為威尼斯限定的龍血樹系列,

唉呀~看到限定二字,怎能不帶幾瓶回來試試!

他們的試用包是用透明袋子放5包左右再封口,上面的貼紙標記中英文告訴你這是什麼,很大方地給我好多袋跟一個麻布袋

我去的時後剛好櫃台是台灣人,不確定是不是老闆,溝通無障礙的感覺真好!

有問題的話,可以去臉書發問,上面已經放上中文臉書的連結。

 

這家退稅單是Global Blue的,退稅率比較高。

我們在威尼斯有辦理市區退稅,服務員也會說中文喔!

 

麻布購物袋的正反面,開口有做拉鍊。

買夠多才能拿到這個袋子,請叫我掃貨達人XDDD

IMAG4534.jpg

 

IMAG4535.jpg

 

上面有中英文貼紙的試用包。

威尼斯試用包.jpg

 

米蘭IDEE NATURALI

最後採購是在米蘭IDEE NATURALI完成,去的時候整間店剛好只有我在逛,阿姨熱情的招呼我,

雖然不太會英文,不過架上熱門商品有中文介紹,倒也不影響。

打包的時候,應該是她先生,出來幫忙打包,也拿了好多盒試用包給我們。

他們的試用包用漂亮小盒子裝著,裡面超多包!還額外拿一包用緞帶綁得像小禮物,

對著旅伴說:這是給你的,for man。是不是很可愛^^

這家退稅單是Tax Refund的,退稅率比較低。

 

店門口。

IMAG5293.jpg

 

試用包小盒子。

米蘭試用包.jpg

 

給旅伴的試用包。

IMAG3120.jpg

 

 

購物清單及使用心得

在說使用心得之前,先介紹我的膚質及保養習慣,讓參考的各位有個方向。

我的膚質應該屬於混合性,臉頰乾,額頭會出油,偶爾冒痘痘,除了粉刺較令我困擾,整體膚況算不錯。

晚上用洗面乳洗臉;白天只用清水。

保養程序是晚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類;白天化妝水乳液類。

化妝水我喜歡挑有點稠稠的質地,不喜歡很像水的那種,我不用化妝水濕敷。

精華液我只有冬天擦,夏天不擦。

乳液類冬天擦帶點油或比較滋潤的乳霜;夏天擦清爽型保濕乳液。

在去歐洲之前,我都是使用日系的平價保養品,有人說歐系的保養品比較油,我使用起來覺得不會,也有可能因為目前是冬天使用。

 

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

中文官網介紹

 

這瓶我在出國之前就有請同事幫我帶回來。

擦起來吸收很快,質地很清爽,味道很"天然",沒錯,就是滿滿的海藻味。

這款是蕾莉歐銷售很好的保養品,不過海藻味不一定人人都愛就是了。

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$1300

 

 

艾棻絲煥顏彈力霜

中文官網介紹

 

在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說這瓶可以去斑點!完全衝著這個原因買來試試看XD

質地是很扎實的乳霜,不會水水的也不會油,擦在臉上不會覺得有一層東西,

馬上就吸收了,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植物香,有點像綠茶的香味。

這瓶我目前用了兩個多月,已經快要見底,一瓶可以用差不多三個月。

官網上介紹的功效,我可以感受到的有皮膚變緊緻跟比較有光澤,還不錯。

IMAG3675.jpg

 

 

菩提花調理滋養液

中文官網介紹

 

這瓶化妝水質地就跟水一樣,差別只在有淡淡的花香。

如果你有用化妝水濕敷的習慣,這瓶可以試試,價格便宜又很大瓶。

有些人說濕敷之後臉會癢或過敏也有人說很舒服,網路上評價兩極。

我懶得濕敷,裝在噴霧瓶直接用噴的,用噴頭就會想多按幾下。

目前用5個多月,快要用完了。

前面有提到我不喜歡水狀的化妝水,加上瓶身是玻璃瓶,扛回來不但重還有破掉的風險,

與其如此,不如在台灣買其他品牌,總之沒有很推薦購買就是了。

IMAG3393_mh1543407395852.jpg

 

天使之淚保濕精華露

中文官網介紹

 

這瓶本來不在我的購物清單裡,一切源於威尼斯蕾莉歐給我的試用包,

完全是被觸感深深吸引,摸起來太特別了,有點像糖霜,也有點像在摸毛絨絨的東西。

擦在臉上馬上就吸收,一個分神就會忘記自己剛剛到底有沒有擦(很認真的胡說XDD )

不過這瓶香味比較成熟,我沒有很愛。

IMAG3383_mh1543409463359.jpg

 

天使之淚.jpg

 

 

永恆全效緊緻黃金精華液、永恆全效抗痕淨斑黃金霜、亮顏凈白滋養霜

會買這系列是因為「龍血樹」跟「威尼斯限定」,這兩個關鍵字XDD

聽到龍血樹就覺得這名字好酷,然後又是限定,於是腦波很弱地買了。

 

我用完永恆全效緊緻黃金精華液、亮顏凈白滋養霜各一瓶。

精華液質地偏水,跟海藻精華差不多,顏色像酸梅湯,吸收沒有像天使之淚這樣飛快,不過因為水水的,擦在臉上不覺得有負擔。

滋養霜質地像慕絲蛋糕,滑滑的不會油,聞起來也是淡淡的香味。

我對這兩瓶印象不錯,比較偏向熟齡層使用,主打抗老防皺,

我還沒有皺紋的困擾,對於這方面的功效較無感。

IMAG3365_mh1543421992703.jpg

 

IMAG3225.jpg

 

IMAG3226.jpg

 

結論

花三個多月用完威尼斯永恆全效緊緻黃金精華液加亮顏凈白滋養霜;

到目前使用了兩個多月天使之淚精華露加艾棻絲煥顏彈力霜。

這半年來,膚況有明顯變好,覺得毛孔變小,皮膚也變比較細緻有光澤。

實際上要歸功到哪一瓶有效還有點困難,畢竟都只各使用一瓶而已,不過可以看到皮膚變更好是事實。

整體來說,對這些保養品的印象都算不錯,若要說最喜歡的,應該是艾棻絲煥顏彈力霜,

無論質地、香味、擦起來的感覺,各方面都令我滿意。

 

決定不了要買哪一個嗎?告訴你一個好方法,就是先跟我買一瓶用看看(我在打廣告XDDDD)

如果覺得好用,去義大利時再多買幾瓶,好過去那裡只買一瓶回來不夠用,

找代購買比自己去當地買還要貴,捨不得下手卻又心心念念,會後悔der~~

到蝦皮購物逛逛 

SMN修道士藥妝

我們去逛的是佛羅倫斯總店,對於習慣用日系開架式保養品的我來說,這家店的單價頗高,

但大家都說即使不買也要進來逛逛,就來朝聖了~~

裡面跟博物館一樣奢華,還有很多香氛、保養品等可以試用,說不定試用喜歡就買囉~

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上免費廁所,在門口進來的左手邊,找不到可以問問服務員。

店裡有提供中文翻譯的商品單,但是好像沒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。

SMN藥妝的退稅單是Global Blue的。

 

門口沒有很明顯,沒注意看會錯過。

IMAG3558.jpg

 

洗手間在這兒

IMAG2558.jpg

 

IMAG2557.jpg

 

簡體中文商品清單

SMN.jpg

 

IMAG2556.jpg

 

IMAG3548.jpg

 

IMAG3551.jpg

 

 

購物清單

薔薇化妝水

我貪心買大瓶500ml的,有點後悔XDD

因為玻璃瓶裝好重,放在行李箱超怕摔破,用好幾層的衣服保護著。

IMAG3378_mh1543420700110.jpg

 

高效保濕面霜

本來是要買蜂蜜花粉面霜,服務員說我年紀不適合,那是給熟齡層用的,她推薦我這個,我在現場試擦覺得不錯,就買了。

是說面霜類的罐子都長一樣,只有上面的字跟顏色不同,

一瓶拿~麼貴,希望價值都放在內容物囉。

IMAG3381_mh1543420524391.jpg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這包日霜跟彈力霜一樣都是艾棻絲系列,但是香味差好多不喜歡😳彈力霜比較香。

Bello! I am Dear❤(@belloiamdear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▼▼義大利延伸閱讀▼▼

義大利12個城市16天行程導覽

出發義大利前要準備的13件事

穿搭16天穿給你看

阿布達比貴賓室Al Dhabi Lounge

轉機教學及心得

義大利必買清單、退稅資訊

米蘭MXP機場及3個市區退稅

6萬多爽玩義大利16

 

▼▼行前準備▼▼

旅遊行程:

Klook | 優惠碼懶人包,超殺攻略總整理由此進入。

KKday | 帶你深入探索有趣又獨特的旅遊體驗行程。

飯店訂房

Hotels.combined | 進這個網站跑一下比價,確定找到的飯店是最划算的價格。

網路租借:

Global Wifi | 按此輸入代碼「gw85」享85折優惠!

翔翼通訊 | Wifi機跟SIM卡租借,指定信用卡享95折優惠!

行李寄放及運送:

Lalalocker | 寄放行李everywhere,解決想把行李丟掉的煩惱。

Klook | 行李運送

KKday | 行李運送

 

 

▼▼其他文章目錄▼▼

▶日本:

京阪良 | 黑部立山、合掌村 | 東京、迪士尼 | 東京、迪士尼2訪 |

東京、橫濱皮卡丘、河口湖 | 東京、日光、河口湖 

▶歐洲:義大利16天 |

▶東南亞:宿霧 | 吳哥窟 | 宿霧2訪 

▶台灣旅遊:獨旅墾丁 | 八德落羽松 | 合歡山北峰 | 12處國家森林遊樂區總整理 |

▶新北食記:板橋坐一下吧 | 

▶中壢食記:史坦利美式牛排 | 彭春堂麻糬(原彭春妹)  Mint Pasta(中原) |

▶理財投資:Excel記帳 | 中鋼紀念品ibon兌換 |

▶布衛生棉:布衛生棉介紹 | 布衛生棉5家心得 |  

 

#BelloIamDear #Dear爽爽人森  #旅行 #生活 

每週更新文章臉書會發布通知,按個讚吧!

   

Shopee-logo.jpg   697057-facebook-512.pngf1GFNHy.png


arrow
arrow

   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