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51_mh1526960194256.jpg

Bello!我是Dear,我很喜歡旅行,也很享受走完自己親手規劃的旅程。

寫部落格是為了記錄旅行時花大把時間做的功課,並歸納出自己整理的種種資訊及心情。

雖說旅行是自己的,但資訊是大家的!

抱著「這不能只有我知道」的心意,完成部落格裡的每一篇文章。

 

旅行不只是欣賞很多的美景,很多的樂趣在於「實踐」。

「解憂雜貨店」一書中,浪矢爺爺說:「正因為是白紙,所以可以畫上任何地圖,一切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上。」

每次的旅行都是從一張白紙開始,決定了目的地,規劃要走的路線,慢慢地畫成一張專屬自己的地圖,

然後實踐,享受著克服艱難的過程,能不能得到結果倒不是真的那麼重要。

 

旅行是一種微型人生的體現,把人生濃縮成幾天的旅程,

學習面對新事物時應有的態度、處理突發狀況的能力、嘗試用英文或當地語言溝通、接受失敗跟放下、

還有team work!一起出國的大家分工合作完成這趟旅行,還有很多是一時說不上來,但遇到就會知道的,無形中學到的經驗。

 

你們說,能不愛旅行嗎?

 

學生時期開始國內旅遊,本島全部縣市都玩過一圈了,有幾個外島還沒完成。

出社會之後漸漸往國外旅遊發展,目前去過以下這些國家,未來會持續增加。

 

2014-Jun馬來西亞,吉隆坡、蘭卡威、檳城。

2014-Dec日本,東京、千葉縣

2015-Jun日本,黑部立山、岐阜縣、名古屋、石川縣、長野縣。

2016-Jun日本,京都、大阪、奈良。

2016-Dec菲律賓,宿霧。

2017-Aug日本,東京近郊。

2018-Jan日本,東京、千葉縣。

2018-Sep義大利,12個城市。

2019-Feb菲律賓,科隆島

 

最重要的是,幫我「分享」及「按讚」,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些資訊♥

以下平台都可以找到我,或直接Google搜尋BelloIamDear」。

 

✿Dearの爽爽人森ⓉⓡⓐⓥⓔⓛⓃⓁⓘⓕⓔⒷⓛⓞⓖ✈✈

 

延伸閱讀 義大利 | 宿霧 | 京阪良 | 東京近郊 | 黑部立山 | 東京、迪士尼 | 理財 | 布衛生棉 |    

聯絡我 E-mail信箱 FB臉書 IG埃居 Shopee蝦皮賣場 關於我 | 

#Dear #爽爽人森 #Bello #蒂兒 #旅行 #生活  

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